FC2ブログ

information


    暑假三橋X阿部合同本新刊,裏表紙+內文8p擔當。7/25台北場首販。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又開始這種近似強迫症的...
2008 / 08 / 31 ( Sun )
1.
一畫手ブロ就會這樣,不停反覆地消磨時間...
雖然並不算是我的錯,可是看見還有那麼多人點閱看畫壞了的花井,
內心就無可抑止地感到心虛。可是我沒有整張重來的時間,
系統限制也無法留給我續繪的可能,這件事就像未好的瘡疤一樣在心裡騷癢著。

2.
雖然我的本命校並不是桐青,可是卻欣賞著許多才華洋溢的桐青放,
因為想要稍微努力一下去了解某些事物的魅力,
不知不覺地就又看了一些他人的作品。
然後就不小心看了G超小姐的某經典本。雖然本來就知道是神作者,
但是這樣的神作品自己發覺得有點太晚...
如果有人早點告訴我這是悲戀的話就好了。
這樣的話我會更早同情利央的..(咦)
我這人就是無法忍受情侶蜜糖般好端端在一起的虛偽謊言,
個性再怎麼差勁都好只要誠實地失敗誠實地痛苦就夠了。
好啦,其實也有很多例外...不過我的爱是有等級的。
能夠無視等級差別擊倒讀者的才有資格被稱為神。

3.
數羊CD。
對不起這種純實用物品真的不是我的菜...
我聽到中村數到第三隻以後就只是想著"我到底在幹麻啊?"
然後就厭煩的關掉了。

補記一下某DRAMA原來就在那裡,感謝A.S小姐的提醒(鞠躬)。

4.
以前水千代的とまつりさん回來了...!

5.
把ドロへドロ十一集以後的連載都看完了。
不管是哪一方都很有魅力呢,仆街的樣子也都一樣慘...
其實我只是想把今天打混的成果條列下來安慰一下自己其實有收穫而已。

6.
以課業的繁重程度來說我還蠻擔心某活動的圖會趕不出來 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 : 54 : 44 | | コメント(5) | page top↑
<<好可怕的2ch | ホーム | 又是60回感想..>>
コメント


屬羊CD大推子安武人的 聽他的會完全睡不著 堅持聽到第一百隻羊才能心滿意足XD
by: 瑾 * - * URL * 2008/09/23 * 16:39 [ 編集] | top↑


XDDDDD
(沒想到你居然有聽...)
子安さん還真是這方面的高手..這樣一說我還蠻想聽的
by: une * msgZlblA * URL * 2008/09/23 * 19:12 [ 編集] | top↑


然後我找不到中村數羊的載點(哭)
by: 瑾 * - * URL * 2008/09/24 * 00:07 [ 編集] | top↑


喔喔大感謝XD
那我就把連結偷偷刪掉了喔

中村的數羊在批萬有耶。好像不只一個地方..你可以去大振版找看看。
by: une * msgZlblA * URL * 2008/09/24 * 02:45 [ 編集] | top↑


對後忘了可以再批萬找 一直從辜狗搜尋XD 謝啦~~
by: 瑾 * - * URL * 2008/09/24 * 12:20 [ 編集]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