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information


    暑假三橋X阿部合同本新刊,裏表紙+內文8p擔當。7/25台北場首販。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年下攻妄想..?
2008 / 04 / 14 ( Mon )
1208167540411937.png



我無法想像像你這樣為了追逐一件事物而失去了一切的人生。
但要是連你眼前的我都是虛幻的話─
因此我擦去眼角的淚水,想在這樣的你的面前存在著。


「不存在的光景」



阿部隆也從大學實驗室回到家中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今天的實驗不知怎麼的很不順利,一開始的數據都還在標準值之內,
到了下午卻開始出現越來越大的偏差。即使花費了很多時間研究可能
會出錯的環節,然後一個一個反覆檢驗,結果卻仍然一籌莫展。明天
大概要全部重頭來過吧。阿部嘆息。

一邊掏出鑰匙開門的同時忍不住一邊不斷地想著實驗的事,但工作了
一整天腦筋已經有點不聽使喚。現在的他只想趕快躲進溫暖的床上結
束這一天,連吃晚飯都免了。

研究生的生活十分單純。雖然並不怎麼值得他人羨慕,但至少阿部認
為自己過得還算可以,不需要太過煩惱生計問題,學校的環境也給人
一種充實的感覺。有待人頗溫厚的指導教授、在實驗室裡也會偶爾偷
個﨤和同期的研究生聊個天。偶爾也會和大家一起用電視看棒球。

棒球。

阿部大概是在大學的時候決定不再繼續打棒球的。雖然知道自己對熱
衷的事物總是一股腦向前衝那樣地全心投入,但是一但決心放棄以後
不論是什麼事情反而都能夠用十分冷靜的態度去看待。事實上他也從
來不是那種忘記替自己留後路的人,就算最後選擇了走了棒球以外的
路,好像也沒有人覺得特別意外。他並不是沒有夢想。他只不過是認
為就算懷抱著夢想,人也應該要能若無其事地選擇適當的現實前進罷
了。當然平常的職棒他也是有在看的。只是那些他本來就不太想聽的、
跟球員什麼有關的八卦消息再也沒機會傳到他耳裡罷了。

他把脫下來的外套順手放在沙發上,然後從冰箱拿了一罐飲料走進
自己的房間。當他打開房間的日光燈時卻意外地感覺看見自己的床
上有什麼東西蠕動了一下。

「這是什麼!?」

「你回來了啊,喲。」一名穿著白色制服襯衫繋淺藍色領帶的少年
從被窩裡翻出來,對著他微笑。



阿部隆也當然一直都相信現在的榛名也在世界上的某個地方,只是他
看不到也聽不到了而已。一直到大學時還會偶然聽見那傢伙混得似乎
不錯的消息,但生活改變又忙碌起來的他也只是胡亂地猜想現在的榛
名八成入了哪個球隊之類的。

而且他也當然不可能相信,現在的榛名,居然是個穿高中制服的陌生
少年莫名其妙出現在他家裡。

「你是榛名…?」他當下有種想衝回以前的家翻出國中時期的電話簿
打給那個人的衝動。不過就算那樣又有什麼用,報警好像也沒什麼意
義…

「你是隆也吧。叫我元希就好。」

「元希。」至少眼前的這個榛名,不再是他曾經又懼又怕的元希學長,
也不可能再是了。

「你怎麼進來的?」

元希指了指半開的窗戶。「容易得很哪。」

「那,怎麼知道我住在這裡?」

「剛好路過看見不行嗎?你現在一個人住嘛,真不錯。」

剛好路過?這裡離高中時代的家搭電車至少要一個小時。要不是因為
學校的關係,可能沒有人會想來這種鬼地方…算了。又不是不知道
這傢伙說謊從來就不打草稿。

「那…你打算在這裡待多久?」

「你還是這麼囉唆哪。今天我不想回去。我哪裡都不想去。」




====
總之寫了奇怪的東西。應該有後續。

我好喜歡榛阿。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 : 17 : 45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8) | page top↑
<<時間差(ミハべ+ハルアベ)(4/20更新P.6) | ホーム | (榛阿前提的)花阿>>
コメント


好有趣OO+
邊讀邊覺得有不可思議的感覺。我好喜歡這種風格。
後續後續v

我也好喜歡榛阿。
by: 纁 * - * URL * 2008/04/14 * 19:17 [ 編集] | top↑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是纁さん!!!
沒想到你居然有在看>/////<(好害羞)
(還不是你自己愛爆料..)
不擅長寫小說的我寫的東西被厲害的作者閱讀了感覺好緊張..
至於後續..在想這篇的時候突然有種好像有很多東西想說的感覺,不過希望自己也能有可以表達那些東西的能力。好像沒什麼自信不過我會加油的、應該..XDrz
(能夠喜歡上榛阿真是幸福的事)
by: une * msgZlblA * URL * 2008/04/14 * 20:17 [ 編集] | top↑


阿部冷靜到我想吐嘈!!
吼,花阿都沒有後續榛阿就有

我覺得大家在寫(或畫)未來妄想時,幾乎都不會讓阿部繼續打棒球耶,怎麼都這麼有共識,還是剛好我看到的都是這樣

請加油一定要有後續喔XD

然後圖的榛名眼睛好像貓咪喔XD
而且是充滿攻擊性的貓!
by: 23h * - * URL * 2008/04/15 * 00:34 [ 編集] | top↑


真的耶。
怎麼會那麼冷靜..
你不說我都沒發現XDrz

就像我自己寫的,我覺得全世界的人都會相信阿部如果沒有了棒球還是會活得很好。
大概是因為他打球是用大腦而不是靠體能優勢吧。

然後關於花阿為什麼沒有後續...
你不知道本命跟茶餘飯後的甜點是不同的嗎XD
by: une * msgZlblA * URL * 2008/04/15 * 03:13 [ 編集] | top↑


終於可以來回言了~~Q_Q
我也想看這篇後續~ww
阿不真的很冷靜?我一直覺的他是只有在看到榛名時會失控但現在已經變得穩重了??
加油une!!!:)

時間不多了其他之後再留Q_____Q
by: GD * - * URL * 2008/04/16 * 03:30 [ 編集] | top↑


歡迎回來~
我家網路好像也掛了但是發生的當天下午我就毅然決然地把整台24寸電腦搬來學校的studio所以每天都是吃學校的頻炻過日子..我們學校網路線很粗應該是個優點XD

其實阿部應該沒有那麼冷靜啦
只是他看到了年紀比居然比他小的榛名內心的壓迫感沒那麼大而已。應該..(雖然我這樣是在自圓其說..)

by: une * msgZlblA * URL * 2008/04/17 * 10:48 [ 編集] | top↑


大家果然都覺得阿部以後不會打棒球XDDD

不過我一直都覺得這一大坨角色裡,以後會進職棒的只有榛名。
連田島都有點不可能,他的靈性(?)是全面性的,
阿部不打棒球對我來說是可理解,
或者說,因為這部裡讓人覺得不進職棒就會死的只有榛名。
至於大學社團、業餘棒球,
或者是休活動或者是公司內部比賽類的,
那種應該很多人都還是會繼續XD

另外,這篇有衍生為18禁的可能性嗎?(←沒禮貌!)
by: 二度 * mQop/nM. * URL * 2008/04/19 * 13:19 [ 編集] | top↑


不知道為什麼“不進職棒就會死“這個形容詞讓我覺得好萌喔。
會死耶...(踢飛)
可是我覺得田島比較像真強者。
(就是說,不會為了所謂職業還是不職業處心積慮的,
而是因為真心喜歡一件事情而毫不猶豫地去做的個性。)
這傢伙不打棒球我也想不出來他會去幹嘛...當槍手嗎?
還是說這兩個人的差別在於榛名太沒耐心也沒辦法像瀧井那樣去當教練,但是田島的話還蠻有可能的..

然後回答二度最後的問題:
反正阿部是一個人住、榛名現在又在他床上那你覺得會怎樣XDDDD
沒有啦、應該會有禁可是多少禁不知道...(另外一種可能性是擺爛寫不出來)
by: une * msgZlblA * URL * 2008/04/19 * 18:54 [ 編集] |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unecht.blog115.fc2.com/tb.php/147-d3fe9fc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